公司簡介

勝建工業股份有限公司, 創立於1984年,多年來致力於倉儲/物流/展示使用的各式產品,如︰摺疊式倉庫籠、蝴蝶籠、美固籠、貯存籠、倉儲籠、摺疊籠、巧固籠、物流台車、籠車、手推車、巧固架、物料架、棧板貨架、倉儲貨架、置物架、商品展示架、斜口籃、各式鐵網......等鐵線.鋼管和不鏽鋼製成的產品。主要產品外銷歐美、日本市場及國內市場,本公司採用最先進的電腦焊接設備;產品質量穩定、價格合理、服務完善,因而深受國內外眾多客戶肯定及高度評價與信任。

★國內業務部門E-mail: sanejen.sj1984@msa.hinet.net ★

產品使用範圍︰倉儲,物流,搬運 & 運輸、傢俱,超級市場展示商品,食品業、製造業、汽車業、半導體電子業、農產品、農作物合作社...等各行各業的貨物倉儲與物流搬運運輸 …等。工廠界生產汽車、機車、機械、五金、瓶胚缶存放相關零件 & 配件、農產品 (蔬菜、洋蔥、玉米、蕃薯、馬鈴薯、紅蘿蔔、白蘿蔔、稻米、稻穀、南瓜、竹筍...等)。

經營理念︰誠、信、實-堅持最高的品質及滿意的服務
品質政策︰研發創新、精益求精、重視信譽、台灣與日本技術合作
商業型態︰ODM/OEM/製造業/出口商
付款條件︰T/T
最低交易量︰國外-20呎貨櫃;國內-不拘
出口港︰台灣高雄港

工廠外觀圖


公司設備介紹



成立西元年:1984

員工數:30

品牌名稱:勝建

外銷比例:30%


生產模式

OEM 委託代工

ODM 設計加工

OBM 自有品牌

公司類型

製造商

設計及研發服務

零售商

出口商

貿易公司

目標市場

全球

中東

歐洲

非洲

亞洲

北美

中南美

澳洲/紐西蘭


競爭優勢

● 產品質量嚴格控管、安全測試。確保市場需求及長遠目標,定期員工教育訓練。

● 為了達到更好的品質,採用最先進的電腦焊接設備及自動化點焊機設備生產。

● 製造更廣泛的倉儲、運輸、物流設備,不斷的研發、創新。台灣與日本技術合作。

長期致力於創新產品的研發,外銷到中東、歐洲、亞洲、北美洲、中南美洲及紐澳等國際市場超過二十年,深受國內外客戶肯定及高度評價。

請透過E-mail聯絡我們: sj-storage@umail.hinet.net

認證

ISO 認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