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简介

胜建工业股份有限公司, 创立于1984年,多年来致力于仓储/物流/展示使用的各式产品,如:摺叠式仓库笼、蝴蝶笼、美固笼、贮存笼、仓储笼、摺叠笼、巧固笼、物流台车、笼车、手推车、巧固架、物料架、栈板货架、仓储货架、置物架、商品展示架、斜口篮、各式铁网......等铁线.钢管和不锈钢制成的产品。主要产品外销欧美、日本市场及国内市场,本公司采用最先进的电脑焊接设备;产品质量稳定、价格合理、服务完善,因而深受国内外众多客户肯定及高度评价与信任。

★国内业务部门E-mail: sanejen.sj1984@msa.hinet.net ★

产品使用范围:仓储,物流,搬运 & 运输、家俱,超级市场展示商品,食品业、制造业、汽车业、半导体电子业、农产品、农作物合作社...等各行各业的货物仓储与物流搬运运输 …等。工厂界生产汽车、机车、机械、五金、瓶胚缶存放相关零件 & 配件、农产品 (蔬菜、洋葱、玉米、蕃薯、马铃薯、红萝卜、白萝卜、稻米、稻谷、南瓜、竹笋...等)。

经营理念:诚、信、实-坚持最高的品质及满意的服务
品质政策:研发创新、精益求精、重视信誉、台湾与日本技术合作
商业型态:ODM/OEM/制造业/出口商
付款条件:T/T
最低交易量:国外-20尺货柜;国内-不拘
出口港:台湾高雄港

工厂外观图


公司设备介绍



成立西元年:1984

员工数:30

品牌名称:胜建

外销比例:30%


生产模式

OEM 委托代工

ODM 设计加工

OBM 自有品牌

公司类型

制造商

设计及研发服务

零售商

出口商

贸易公司

目标市场

全球

中东

欧洲

非洲

亚洲

北美

中南美

澳洲/纽西兰


竞争优势

● 产品质量严格控管、安全测试。确保市场需求及长远目标,定期员工教育训练。

● 为了达到更好的品质,采用最先进的电脑焊接设备及自动化点焊机设备生产。

● 制造更广泛的仓储、运输、物流设备,不断的研发、创新。台湾与日本技术合作。

长期致力于创新产品的研发,外销到中东、欧洲、亚洲、北美洲、中南美洲及纽澳等国际市场超过二十年,深受国内外客户肯定及高度评价。

请透过E-mail联络我们: sj-storage@umail.hinet.net

认证

ISO 认证